玻璃精

玻璃心成了精,就是玻璃精

真香

困倦一层层,

海浪一滴滴,

灯火落在被子上,

烟花炸开。

饥饿撕开衣服;

掐着脖子,

冷漠咬碎脑袋;

磨着牙齿。

饥饿同我做个交易,

出卖良心,得到庇护;

冷漠同我打个商量,

杀死善良,利益万千。

天平摇晃,

蜘蛛瞪着眼,疑惑,

看看这个傻子,

怎么还要犹豫?

蜘蛛同意了,

蜘蛛死去了。

饥饿吃了它的腿,

冷漠切开它的身。

它们笑意融融,

要与我分一杯羹;

我笑意融融,

割破悦动的脉搏。

饥饿和冷漠,

吓得转身离去。

我捂着伤口,

叉起蜘蛛,

咀嚼。

嗯,

真香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