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精

玻璃心成了精,就是玻璃精

客观软文(二)

     答主有经天纬地之才,洞察万物之心,知晓宇宙之德。从另一角度切入,所得甚多。对我等蚂蚁悲观看之,抗争无用提前预知,局势不明先说结果,不是软文处处真心。

     需得夸答主之魂灵,高尚不可屈服;需得扬答主之功德,恒河沙数不尽得。

     资本之悲惨,岂一二言可以道矣?资本有父有母,有妻有子,工作不易,血肉难吃。下等蚂蚁,骨瘦如柴,资本饥饿,自寻出路。凄凄惨惨戚戚,不为外人道也。

    答主大人,小弟不才,区区文字,可还入您的眼?能否带我一同赚钱,软文我会写文言文,小白文,实在不行英文也可以,我过六级了。到时候发钱了,我二您八,版权都给您,著作权也是您的,可好?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