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精

玻璃心成了精,就是玻璃精

后浪

热血沸腾,情绪翻涌。

努力得到结果,拼搏得到鼓励。

前浪摸着后浪的头,说声不错。

自由、选择,处处都是奢靡。

我吃着泡面,算着一块钱的去处。

我想去珠穆朗玛峰巅,

我想潜入深海看游鱼,

我还想坐着热气球,环游世界。

可惜,我仍旧吃着泡面,

算着一块钱的去处。

现实是一把刀,割裂我的魂灵与肉体。

我不是后浪,后浪中没有我,

我没有选择,也不丰富多彩。

一眼望过去,等着我的是平凡和臃肿,

铺在路上的是鸡毛和蒜皮。

这个时代,美好的时代,

前浪的孩子们才是后浪,

前浪的子孙们才有选择。

哦,这话说的有失偏颇,

我也有选择,

五毛钱的榨菜或者香肠,

滋味儿不错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